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最新单曲《Girls》曝光 受乐迷热烈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7:54
碧昂斯。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诺斯(Beyonce Knowles)收录在最新录音室专辑的第一主打单曲《Girls (Who Run the World)》已经在网络上率先曝光,而公布首日便一举占据国外各大网站的头条位置,受到乐迷和媒体的热烈追捧。其中,网络试听点击率更是不断攀升,炙热程度可见一斑。

  而碧昂斯这次的《Girls (Who Run the World)》是一首宣传女权主义的俱乐部舞曲,从单曲的歌词就可见一斑:“男孩,你知道你爱她。我们的聪明足以挣到上百万的金钱,强健得可以孕育孩子,然后马上回归工作。明白吗?请你最好不要玩弄我。宝贝,不要来这里,即使讨厌我,也希望你爱我。我的建议能建造一个国家,没有爱情我们也有挥霍不尽的力量,你会愿意为我做任何事情。”

  这位现年29岁的巧克力美人现在正在加州莫哈韦沙漠与200名来自非洲的舞蹈演员为新歌《Girl》的MV进行紧张的拍摄。该MV由曾执导百变天后Lady Gaga音乐录影带的著名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而和碧昂斯一起工作了15年的舞蹈指导弗兰克-盖特森(Frank Gatson)则担任MV的摄影师。

  早前,碧昂斯在新歌MV中的造型遭到曝光,在MV中碧昂斯化身古罗马性感女角斗士。在拍摄现场,碧昂斯头戴镶珠嵌宝的金色华冠,身穿黑色紧身上衣和热裤,腰系宽大的金色皮带,宛如从古罗马穿越而来性感女角斗士。

  据悉,执导新歌MV的导演弗朗西斯认为这次的MV是碧昂斯有史以来最好的作品,其中说道:“我答应过碧昂斯不能透露MV的细节,所以不能说太多。但我能说的是,这次的MV是大制作,可能会是碧昂斯有史以来最好的音乐录影带。我能够保证的是歌曲真的很棒,是一首不可多得的歌曲,所以我真的希望这次的歌曲能够大热。我相信MV将会是非常有趣,非常酷,并会为大家带来一个不同的碧昂斯。”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