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传雄《乏味》MV鼓励大家面对小三 勇敢做自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08:55
清晨五点起床拍MV 睡眼惺忪到场被导演夸有型
清晨五点起床拍MV 睡眼惺忪到场被导演夸有型

 

《乏味》MV犀利味十足 鼓励大家面对小三勇敢做自己
《乏味》MV犀利味十足 鼓励大家面对小三勇敢做自己

 

情歌教父周传雄睽违两年 4月23日情愈发行全新创作专辑《微凉的记忆》
情歌教父周传雄睽违两年 4月23日情愈发行全新创作专辑《微凉的记忆》

 

剃胡展露百分百原味周传雄 力当新一代花美男
剃胡展露百分百原味周传雄 力当新一代花美男

  情歌教父周传雄去年加盟种子音乐后推出了一首数字歌曲《苦情歌》,下载成绩傲人,在歌迷声声呼唤下,终于在4月23日推出最新国语大碟《微凉的记忆》。首播主打《乏味》于电台首播后更加让人们期待全新专辑带所来的听觉享受。也让大家不禁的想看看情歌教父周传雄在首波主打歌《乏味》MV中的精彩表现。4月21日-4月23日将在Channel [V]首播,让大家一饱眼福。

  整张专辑唱出了爱情全新概念“隐藏版的幸福”,希望歌迷们用情歌学习面对自己内在深层的记忆。何谓隐藏版的幸福?在周传雄眼中,时间是可以证明“真正幸福的爱情”,不在于花火般短暂的绚烂,而是细水长流的平凡之爱,有另一个人的携手相伴,一同感受生活中的细微末节,互相扶持,这不就是最美好的爱情吗?周传雄笑称这是一种“隐藏版的幸福”,让工作人员大表赞同。专辑里共收录九首全新国语歌曲,更将《苦情歌》这首动人情歌收录其中,让歌迷再次回味。专辑首波主打歌《乏味》,带领歌迷耳朵谈一场欧式风格的失恋歌曲,MV也将于4月21日~4月23日在Channel [V]首播。在这个小三话题当道的年代里,当你被所爱的人背叛,连分手都说不出口时,就直视心中的悲伤吧!唯有面对了,才能开始下一个幸福的旅程。更应该要学习犀利人妻谢安真一样不要怕,勇往直前!

  新专辑大变身 剃胡展露百分百原味周传雄 力当新一代花美男

  《乏味》这首歌小刚老师挑战以往从未挑战过的曲风,唱腔突破过往粗犷的表现方式,使用更细腻的表演方式,希望能够唱到歌迷们的心坎里,小刚老师笑说:“这首歌算是自己让歌迷苦等两年的礼物,希望让大家听到不一样的周传雄”。除了听觉外,自出道以来,胡须成了小刚老师的活招牌,但在此张《微凉的记忆》专辑中小刚老师改变形象将自己的招牌胡须剃掉,希望在视觉上也让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动。而露出“真面目”的小刚老师更被工作人员夸说为新一代花美男。

  清晨五点起床拍MV 睡眼惺忪到场被导演夸有型

  许久未拍摄MV的小刚老师,日前为了首波主打歌《乏味》,凌晨五点就到达拍摄现场,睡醒惺忪的他还被导演赞赏非常符合MV风格,小刚老师原本还希望请工作人员买咖啡让自己清醒一点,但听到导演的称赞让小刚老师笑说:“没想到睡眼惺忪也是个优点。其实原本压力很大,不过看到导演是合作多年的黄中平导演,心中的大石头顿时放下一半,拍摄过程默契十足,也很愉快,希望歌迷能够喜欢这次的新作品。”

  小刚老师在拍摄的过程也表示:“《乏味》这首歌是叙说在谈恋爱的过程,都会尝到酸甜苦辣各种感觉。面对爱情时,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独特的角度,甚至变的十分矛盾,太过美好时会害怕失去。”因此导演特别安排周传雄扮演爱情观察员的角色。更找来三个女人来代表三种面貌的感情。一个是代表着失去了爱情,却还抽离不出来的痛苦存在;另一个则代表现代快餐爱情中惯常的背叛劈腿;第三个女人则代表女性特有在爱里压抑自己、失去自我后的爱情。

  最后小刚老师鼓励大家:“在这个小三话题当道的世代里,当你被所爱的人背叛,连分手都说不出口时,就直视心中的悲伤吧!不要怕,唯有面对了,才能开始下一个幸福的旅程。”最新全创作专辑《微凉的记忆》也将在4月23日发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