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汽车巨头上演汪峰争夺战 摇滚斗士竟“被代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09:52

 

汪峰接受采访
汪峰接受采访

 

汪峰现场献唱
汪峰现场献唱

  4月19日,汪峰出席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1上海车展,在某著名汽车品牌的展台上,汪峰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怒放的生命》,结束了前一段出现在两汽车巨头之间沸沸扬扬的代言争夺战,成为该车型的最新代言人。

  汪峰现身车展驻唱 粉碎同类品牌“被代言”事件

  此前,汪峰代言另一汽车品牌的消息在媒体上甚嚣尘上,该品牌甚至打出了汪峰“牵手”、“情定”该品牌的系列广告,使广大观众误以为汪峰与该品牌签约,担任汽车的形象代言人。但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汪峰与现品牌签下天价合约,成为该品牌的最新代言人,也为前段时间的争夺划下句号。

  此次该品牌选择汪峰担任形象大使,一是考虑到汪峰在民众心间巨大的影响力以及他在摇滚乐坛的突出成就,二是汪峰本人的音乐精神和作品与品牌理念十分契合。“是活着还是怒放”,这不仅成为了汽车品牌生存的力量,也是一个有责任感的音乐人对于生命的诘问。

  对于短时间内同时被两家汽车品牌看重,汪峰本人也颇感意外:“也许是我的音乐中那种对社会的责任感以及对生命的重视引起了他们的关注。”谈及另一品牌的“被代言”事件,汪峰解释道,其实自己只是为某品牌的周年庆写了一首主题曲,不涉及任何的签约和代言性质。该品牌在宣传时大打乌龙牌,致使大众们误以为汪峰代言该品牌,宣传策略甚是高明,可见汪峰在品牌商家眼中的价值非同一般。

  新专辑八月上市 演唱会年底登陆北京

  刚刚结束了在上海和北京的两场个唱,汪峰投入到了新专辑的紧张制作中。在这张即将于今年八月推出的新作中,汪峰将继续自己的摇滚风格,但对于具体的歌曲内容,汪峰保留了悬念。“这会是一张全新的摇滚专辑,无论是在内容上还是制作质量上都将全面超越之前的专辑”汪峰自信地说道。当被问及是否还会有类似于《春天里》这样为大家喜爱的歌曲时,汪峰还和大家卖了个关子:“新专辑出来,大家就知道了!”

  除了推出新专辑,汪峰表示今年还将继续举办个唱。虽然之前上海、北京两场个唱都收获了极好的票房和口碑,但汪峰表示在年底的演唱会上会给大家带来更完美的效果。演唱会将以新歌为主,汪峰会和歌迷们一起分享更具力量的摇滚新经典。

  预计演唱会将于今年年底登陆北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