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HIT-5将拍偶像剧 坦言不怕“自毁形象”

2011年04月20日10:00
HIT-5将出演偶像剧
HIT-5将出演偶像剧


  昨天,VnC搜浩IN乐秀首届“潮走中国”大型巡演苏杭站正式开幕,“国民偶像天团”HIT-5段黄巍、高宇、郭子渝、董玉峰、杨帆齐聚发布会现场。在发布会还未开始之前,会场前就已经聚集了从上海、苏州、杭州赶来的粉丝---钻石,当五子甫一现身,尖叫声四起,其超高人气可见一斑。现场主持人也现场调侃:只要HIT-5出现,自己就会变成“空气”!

  谈到此次巡演感受,HIT-5表示,这次带着全新EP大碟《RUNNING》开始全国十二个城市的巡演,是一次非常好的展示机会,更令五子感到开心的是,虽然新EP推出不久,每场的粉丝都能从头和他们一起“合唱”到结束。

  HIT-5还透露了最新动向,在结束全国巡演后,他们将正式进剧组,开拍出道以来的首部偶像剧《私人公园》。发布会上,HIT-5段黄巍、高宇、郭子渝、董玉峰、杨帆纷纷表示,此次的偶像剧是一次挑战,之前看过剧本,剧情很“纠结”,大家戏份也很出彩,会有“相当大”的突破。主持人笑问是否担心会“自毁形象”,HIT-5表示,如果剧情需要,这些都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