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专辑封面人车合一 新歌惹恼宗教领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0:15
《人车合体》专辑封面

  中新网4月20日电Lady Gaga日前公布《人车合体》专辑封面,不过第二波主打歌《judas》却惹来宗教领袖不满。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日前Lady Gaga在微博上,公布她的头和机车合而为一的新专辑封面,另外还写说:“把你们的车准备好,因为我们要狂喝到挂。”不料这张酷炫合成照,却引来众多批评,有歌迷还希望这不是真的封面照。对此,Lady Gaga不知是否想挽回颓势,不仅率先披露《judas》歌曲,还曝光该曲MV造型。

  虽然照片看起来颇为平静,但据创作总监Laurieann Gibson爆料,此MV内容将会极具争议性,甚至震撼全球。不过在此之前,该曲一句歌词“我爱上犹大”,已惹恼许多宗教领袖,也有宗教团体对Lady Gaga扮演《圣经》人物表示不满,看来人红果然是非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