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林肯公园再度携手迈克尔-贝《变形金刚3》原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10:35
视频:Linkin Park & Transformers 3: Dark of the Moon
Linkin Park(林肯公园)乐队
Linkin Park(林肯公园)乐队

  搜狐音乐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新专辑中的作品《Iridescent》已确认被收录到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的新片《变形金刚3:Dark of the Moon》中。

  《Iridescent》是林肯公园的在近期的演唱会上的热门歌曲。此前乐队的《New Divide》被收录于《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中。据悉,电影《变形金刚3:Dark of the Moon》将于今年7月全球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