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莫文蔚美国66号公路追寻自由之梦

凯迪拉克微电影升级 《66号公路》续写文艺情结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11:50

 

 

 


  凯迪拉克开创微电影《一触即发》一经推出便备受瞩目与轰动,好莱坞动作大片式的风格便深深的震撼每一位观众。此番邀请莫文蔚出演微电影《66号公路》,打破原有“动作片”模式,以传奇之路—美国66号公路为线索,展现出自由、梦想、爱情等浓浓的文艺片情结,微电影不断超越过去,跨越时空。

  所谓公路电影(roadmovie),实际上是美国西部电影在汽车时代的一种延续。通过对旅途事物的记叙和对旅行者的内心刻画,公路电影以公路来借喻人生,让观众们跟随影片的思绪经历一场心灵之旅,从中感悟人生的道理。由香港导演王家卫拍摄的影片《蓝莓之夜》就是公认的华人导演执导的公路电影经典作品。

  《66号公路》中的莫文蔚逃离娱乐圈,在美国66号公路上邂逅摄影师,二人在西部的山谷、平原上经历了一段公路之旅。并在彼此的爱情宣言中分开,其结尾多种可能性也预示着人生没有不可能。影片的男女主角驾驶者凯迪拉克SRX,穿梭在美国的西部。二人逃离世俗喧嚣,回归自然并重新发现自己。这与SRX的个性十足吻合,看似文艺浓情的剧情,展现了SRX优异的性能与SUV本真的秉性。

  这部微电影也将在4月下旬与观众见面,其拍摄风格与大制作水准必将延续微电影传奇。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