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玖月奇迹亮相北京卫视《收藏秀》 与王刚飙民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14:26

 

 

 


  近日,玖月奇迹亮相北京卫视《收藏秀》与主持人王刚共同鉴别霁蓝釉瓷器。作为《BTV秀场》的主要板块,王刚与观众一道领略顶级藏品的风采,也在金锤舞动的瞬间与大家共同体会收藏的乐趣与真谛。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霁蓝釉瓷器》。其中展示的重器为雍正款霁蓝釉天球瓶,藏宝人需要在节目中“辩宝”的藏品为嘉庆款祭蓝葫芦樽,元代霁蓝釉瓶以及清代宝石蓝胆瓶。玖月奇迹作为嘉宾围绕由三位藏宝人带来的宝物,展开的关于藏品真假问题的辩论,幽默有趣,紧张悬疑。

  当天玖月奇迹王小玮一袭蓝裙装扮,落落大方的深蓝色彩,柔和亲切,清丽脱俗,而小海一身简约的休闲西服,两人的搭配力超群。当期节目的主题是《霁蓝釉瓷器》,文化艺术瑰宝加上俊男靓女,真可谓“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才子佳人眼带笑意”。二者温柔委婉、淡雅脱俗的气质相去成辉。

  互动环节中,当王刚老师要王小玮当场给大家讲解双排键的练习要诀时,自己在小玮的带动下,也手舞足蹈,让人忍俊不禁。在观众的呼喊下,玖月奇迹王小海与主持人王刚共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嘹亮的高音和浑厚的中音相得益彰,赢得了满堂彩。本期《收藏秀》将于五月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