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1983组合签约北京丹南文化 马不停蹄赶通告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17:03
 


  近日,流行音乐界久负盛名的1983组合携手丹南文化发行了最新单曲《心灵感应》,好评如潮,很多业内人士认为《心灵感应》的价值远远超越了之前的《爱情木瓜》,将再次成为1983组合的经典之作。《心灵感应》将陆续在全国省市级电台与电视台中播出,与歌迷一起玩味1983组合引爆的时尚音乐新潮流。

  据1983组合的公司——丹南文化透露,目前,1983组合档期排得非常紧凑,每天都是马不停蹄的赶着各大通告,1983的粉丝“龙珠”们非常担心1983兄弟俩的身体,希望兄弟俩在百忙之中能抽空多多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影响日后的工作。1983组合签约丹南文化,以后将会有更好的发展,我们共同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的事业可以蒸蒸日上。

  1983组合与丹南文化的成功合作,不仅促进了音乐市场的新繁荣,带给音乐界不同的风格,同时打开了双方未来发展的新机遇。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