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来东往织围脖看热点 呼吁大家理智截车救狗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17:12
东来东往
东来东往

  日前,东来东往结束了都市悬疑爱情电影《荒岛情未了》的拍摄,又投身录音棚中为该电影录制插曲《让爱情飞》(暂定名),虽然工作档期都排的满满的,但百忙之中东来东往也不忘关心公益事业,一直在寻找恰当的时机为公益事业尽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东来东往在唱歌之余,私底下很喜欢上微博了解时事热点,近段时间在围脖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截车救狗”事件,东来东往也有关注。和很多人盲目跟随评论不同,东来东往认为应该理智对待这件事,“把运送这些可怜小狗的货车拦下,从货车主人那里买下这些狗,并不能代表已经救下了这些狗。这时候再一直争论货车主人卖这些狗是否合法已经毫无意义了,这么大批狗被救下后该何去何从才是更加急待解决的问题。”东来东往认为,做公益事业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不能不顾后果的做一时算一时,所以他也呼吁歌迷可以理智慎重地对待这次的“截车救狗”事件。

  4月15日,东来东往在浙江衢州参加了一小型活动,作为从电影圈回到歌坛的首次热身表演。在该活动中,东来东往演唱了经典曲目《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引得台下的歌迷一起来了个“百人大合唱”。东来东往笑言,比起拍电影,自己还是对老本行唱歌比较擅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