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余文乐昨日台湾记者会 发片之余期待海洋音乐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17:25

 

 

 

 

  香港天王余文乐昨(19日)举行了个人生平首张国语专辑【不是明星N.A.S】(英文「Not a star」缩写)的发片记者会,他至為重视演出效果,特别提前两天来台闭关练团,扎扎实实地演唱3首新歌【不是明星】、【其实我们很熟】和好友周杰伦帮他写的【默背你的心碎】,热血又 的阿乐,日前因拍戏而错过春浪音乐祭,现在满心期待7月的海洋音乐祭,他渴望摇滚一个夏天,自由自在地感受沙滩和音乐!

  余文乐新歌【其实我们很熟】备受注目,MV请来好友大S任女主角,阿乐表示相当感谢她。大S去年夏天千里迢迢飞到巴黎担任他MV的女主角,大S的这次亮相更成为她婚前最后一次露脸的MV。

  而专辑中的【默背你的心碎】更是派歌前早就受到传媒的频频关注,因为是余文乐与好友周杰伦的友情之作,由杰伦作曲、方文山填词,周董和文山这对金字拍档,为阿乐量身订做,特别去除两人东方式招牌文字,用直率的语气和可以展现阿乐男儿歌喉的洒脱抒情曲风,完成了这首深情的【默背你的心碎】,让余文乐為之非常感谢,大讚两人是好哥们,自己唱起来不但得心应手,而且十分投入,此曲甚受媒体青睞,预计成為今年各大排行榜火热金曲!

  昨日余文乐台港两大东家高层皆到场站台支持,首先香港东亚唱片经纪总裁亲自颁「鲤鱼飘」,祝阿乐「余」跃龙门、锦绣万里,让阿乐高兴得拿起来当场挥舞,而台湾华纳音乐总经理王蓓芬,也上台颁给他金色弓箭,希望这位音乐金童发片百发百中,让余文乐到架起弓箭到处瞄射,一度还瞄準工作人员,全场大笑,十分有趣。

  余文乐表示这张专辑前后做了1年多,还到巴黎去拍封套和,公司不但很尊重他的想法和创意,还投资很多,让他相当感动,当下表示要卯足力做宣传,以报答公司的栽培,他本週在台湾全力衝宣传,并公佈5/1将专程来台在台北站前彩虹3广场,举行个人在台湾的第一场签唱会,希望粉丝们可以到场给予支持,并表示当天有的,来了你绝对不会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