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沈阳唱区“格格”驾到首报名 现场上演穿越大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17:27
快女沈阳赛区“格格”驾到
快女沈阳赛区“格格”驾到

 

沈阳报名第一人
沈阳报名第一人

  2011快乐女声沈阳唱区今早在沈阳市太原街万达广场正式开始接受报名,经过前期预热和校园海搜,在沈阳唱区报名点一早就聚集了不少女生等待报名,而出乎意料的是沈阳唱区首位报名选手竟然是一位身着格格装、血统纯正的满族“格格”。 赵竞涵是一位来自辽宁大学广播电视专业的大一学生,据她接受,她的祖上是清朝八旗子弟,而且是正宗的镶红旗。自古以来东北地区就是满族的生活聚集区,在今天沈阳唱区首位报名选手就是一位满族姑娘,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赵竞涵一身格格装在众位报名选手中也很是打眼,她还笑称在家有时也开玩笑似的称呼父母为“阿玛额娘”,对于时下流行的清装穿越剧,赵竞涵表示也十分喜欢,对于自己的满族血统她也十分荣幸和尊重。在看过前几届的超女快女比赛后,这次参加快乐女声,赵竞涵也想试试自己的实力,多给自己一次机会展示,如果能够实现音乐梦想当然最好,若是失败就当做是一次愉快的经验。 沈阳唱区从今日开始已经正式接受报名,期待有梦想的女生们前来参与!

  沈阳唱区报名信息: 沈阳唱区海选报名时间和地址:4月20日—5月4日 (每天上午9:30-下午18:00),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2号——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