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长沙唱区预选在即 沈黎晖萨顶顶坐镇评委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1日10:20

  快乐女声长沙唱区报名即将于4月23日收官,更加激动人心的“2011快女”预选阶段比赛将呈现出怎样的精彩,哪些明星嘉宾、业内专家又会加入到“快乐女声”,为“快女”们带来最专业、最公平、最精彩的点评,也受到大批粉丝和媒体瞩目。而继日前萨顶顶欣然接受快女邀,将坐镇长沙唱区引起多方热议之后,导演组今天又传来最新消息:曾多次担任“快男”、“快女”评委的著名音乐人沈黎晖,也基本确定将联袂萨顶顶,出现在今年“快女”的评委席上。

  作为著名音乐人,萨顶顶和沈黎晖对音乐,均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两人的作品也受到广大听众的喜爱。此次通过“快女”机会首次合作,相信他们从事多年音乐事业的丰富经验,能为今年的“快女”比赛,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得同时,让广大“快女”选手增进对音乐知识的了解,提高音乐素养。

  说到萨顶顶,她独树一帜的音乐演绎风格,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和业内肯定,不仅揽得众多国内外音乐大奖,还曾多次受邀出国演出。但萨顶顶给人印象一直是“唱多说少”,这也不仅让人更加期待她在“快女”评委的舞台上,将有怎样的精彩点评。萨顶顶强烈个人特色的艺术风格,和其扎实的音乐功底,都给本届“快女”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而其是否如坊间猜测更偏爱个性类选手,则要等到快女预选开唱之后才见分晓。

  相比之下,沈黎晖则是快女的老朋友了。总是带着黑框眼镜的沈老师,一直以来都很受选手欢迎,其温和的笑容和中肯的点评总是让选手受益匪浅。相信人们还记得“09快女”比赛时,他对曾轶可的力挺。支持原创,重实力是沈黎晖担任选秀比赛评委以来坚持的原则。对于争议性选手,沈黎晖的独特见解一定会为比赛带来新视野,帮助更多爱唱歌的女声想唱就唱,梦想绽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