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查可欣主持自弹自唱 李静主动伴舞自爆没理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1日15:31
査可欣现场演唱
査可欣现场演唱


  日前,著名主持人李静出现在了北京人民大学的讲台上,她此次应邀出席的,是某国际知名护肤品牌与《时尚COSMO》联手主办的名为“梦想•选择•机会”的校园巡回论坛,而担任此次论坛活动主持人的,则是新生代的双语主持人,备受大学生喜爱的跨界艺术家——查可欣。活动当天,包括李静和主办方代表的三位成功女性走上讲台,生动的为莘莘学子们讲述自己的“梦想”“选择”与“机会”。

  在这次为关爱青年女性而举行的论坛上,成功女性们并没有标榜自己的事业和成绩,她们像大姐姐一样,用自己成长中的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很多生动的故事,而主持人查可欣则更像是学生们和成功女性的纽带,这位担任着电台DJ、双语主持人、出过书、发过唱片、有着多年留学和海外生活经历的女孩,虽然头顶着托福满分、“杰出华裔组织美国百人会成员”、新锐作家、创作型歌手的头衔,但是她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青春朝气的外形很快就拉近了现场每一个观众与嘉宾的距离。活动现场,通过微博报名和学生会组织,数百名同学来到到场,在査可欣极具亲和力的主持之下,同学们踊跃参与论坛,和嘉宾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3位功成名就的女性也共同对她们的主持人产生了兴趣,现场,嘉宾之一的宝洁公司大中华区美尚事业对外事务总经理、首席美容护肤专家陈力临时客串起主持,邀请查可欣分享她关于“梦想•选择•机会”的故事,并邀她献歌一首,而李静更是兴起的要为查查伴舞,于是,当查可欣拿着吉他弹唱起她自己创作的原创作品《蜡烛》时,现场的嘉宾和学生们都深深陶醉在她清澈甘冽的歌声中。身为前辈的李静在查查身旁随着歌声轻舞,而台下的学生则随着李静一起打着拍子,3代女人的梦想在现场交织在一起。有网友在微博上留言“看到查姐自弹自唱,差点哭了,好感动,我的生活音为有了音乐和广播而变得很幸福,可我的专业和传媒完全无关,只靠网投会不会很难接触这个行业?我该通过什么方式接触到我爱的广播和传媒?”而类似的很多问题,几位嘉宾都给了学生朋友们很好的建议,让她们收获颇丰。

  现场,李静大谈自己当年“没有梦想”的故事让人不禁捧腹,且相当期待,而每一个成功女性背后的故事各种偶然性与必然性的排列组合是这些故事最有趣的地方。本次校园的活动还将继续在上、广、杭、渝等地的五所高校巡回举办。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