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一佳遭高晓松点评 达人秀上模仿为表唱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1日16:02

  昨日,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首场在上海录影,第一批共有3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达人们进行了首次角逐,周立波、伊能静、高晓松继续担当评委重任。而在上次《中国达人秀》海选中以模仿国际巨星萨顶顶而人气攀升的“小萨萨”林一佳也如约来到比赛现场,在舞台上的林一佳表演的惟妙惟肖,以她天真活泼的童真带动了全场气氛,尤其是她用稚嫩的童音演唱出的少儿版梵文《万物生》,更是让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

  林一佳不仅在舞台上的表演非常到位,也颇具小明星的气质,在和评委交流时也是毫不胆怯,当评委周立波面带微笑地询问舞台上的小一佳门牙哪去了时,小一佳调皮地回答说:“放假啦!”当即引来评委和台下观众的笑声,而评委们也不得不佩服这个小姑娘的幽默和机智。

  出乎意料的是,林一佳的表演虽受到大家的喜爱,但最后还是遭到了高晓松评委的灭灯,理由是林一佳此次参加达人秀过多地进行了模仿,而林一佳却一肚子委屈,她原认为,在舞台上模仿萨顶顶老师演唱的《万物生》,一是因为自己非常喜欢萨顶顶老师和她的音乐;二是因为萨顶顶老师的《万物生》出自高晓松评委之手,唱一首评委熟悉的歌曲,能让评委在第一时间了解歌手的唱功。不过,在台下,林一佳还是微笑着对记者说:“高晓松老师是在用这种方式来提醒我,如果真的喜欢音乐,就要努力坚持自己的原创,大家不久就会听到我的主打歌啦。”

  据悉,今年6岁的林一佳,已于去年完成了自己第一张专辑的录制,从《中国达人秀》中走出的林一佳,以后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自己第二张专辑的录制以及推广中。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