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邓超予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代言知名品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1日17:29
 


  近日,第三届全国艺术新人金奖得主,青年民歌演员邓超予受邀成为某知名品牌形象代言人。

  据悉,该品牌是中国策划大师韩颐和的经典之作,品牌旗下拥有矿泉水、白酒、茶具及其他产品,谈及此次与邓超予的合作,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新生代青年民歌演员,邓超予不仅能歌善舞,而且精通中国古典文化,可谓艺术界里的一朵奇葩,同时其古典、时尚、灵动、个性的个人形象与该品牌形象高度契合,选择邓超予作为该品牌形象代言人可谓自然天成。

  邓超予是土生土长的土家族人,自幼喜好文学,精通诗词写作、热爱琴棋书画,是国学大师季羡林与当代声乐大师的最小弟子,一位集古典文学与民族声乐于一身的民歌当家花旦。她先后推出的歌曲《画中国》、《跳春光》等深受业内老师好评和民歌乐迷朋友的喜爱,获得了“民歌小甜后”、“时尚民歌代表”等诸多赞誉。现为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并担任长江黄河——保护母亲河公益慈善大使, 中国公益总会艺术指导等。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