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人”陈冠希发专辑 自称经历改变人生态度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2日04:20
陈冠希
陈冠希


  北京晨报讯 昨天,陈冠希带着新专辑《Confusion》在北京亮相。面对众多媒体的陈冠希稍显紧张,言谈举止透出一丝谦逊而认真的态度,经历过三年前的不雅照事件后,陈冠希称自己现在懂得了满足和尊重,觉得自己也可以当个普通人。“每天早上醒来,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新人,要把工作做好。”

  努力 很想当榜样

  2008年初不雅照事件发生后,陈冠希一度称自己要告别娱乐圈,虽然在过去的一年里他曾在上海夜店登台表演,也出席过自创潮牌店的代言活动,但昨天的亮相才算是他在事件发生后首次正式面对媒体。

  昨天,陈冠希稍显紧张,不时低头看着地面,表情有些腼腆。不管说哪个话题,他都会绕到同一个主题,“经历过那件事情之后,我在美国三年,经历过三个阶段,一开始很困惑,不开心,认为自己没希望了,根本没法想象自己今天还能在北京发专辑。慢慢地我找到了自己,重新有了希望,面对不好的事情只要肯努力,就什么都能做到。我觉得这样应该能给年轻人做一个好的榜样。”于是陈冠希带着这张专辑出现在公众面前,专辑的名字叫《Confusion》,意思是“混乱、困惑”,陈冠希称这是他在美国三年的第一阶段,在找到自己、找到希望后,现在的他已经不困惑了,“我下张专辑就是《Clarity》(清晰的)。”

  尊重 从新人做起

  “一开始我去美国没事情做,后来我看着工人做饭、烫衣服也觉得很开心,我渐渐觉得自己不仅可以做艺人、做歌手,也可以是一个普通人。”陈冠希的言谈中带着一种自省和感恩,“现在媒体都对我不错,女友也很爱我。我没想到这张专辑居然能都跟内地歌迷见面。卖一张还是一万张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只要有人听就不错了。”

  陈冠希称自己19岁进娱乐圈,很多人认为他过得一定不好,但他自己却认为并没有“感觉很坏”,因为这件事情让自己有时间思考人生、陪伴家人和爱人,“我以前只知道‘钱钱钱’,没时间考虑别的,现在我也还是觉得钱重要,但明白了有钱不一定开心,现在赚钱没以前那么多,但很开心。”从坏事中看到好的一面,让人看到了陈冠希的成长,“以前我去哪里参加一个活动,有时候即便迟到,我也会觉得只要我去了,别人就应该开心。现在明白这种态度不好,我也学会了尊重和专注,看世界更清楚了。”

  尽管陈冠希现在与女友感情稳定,但他却没有结婚的打算,而这样的想法也是由于这三年间的沉淀,“我这几年的生活都是靠我的店维持,我得努力经营好它。每天早上起来,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新人,要把工作做好。而我女友刚毕业,她想认真找一份工作,我很尊重她的选择,会给她这个空间。”

  晨报记者 王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