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媛媛做客《歌声与微笑》荧屏首唱《民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2日10:25
刘媛媛为获奖合唱团颁奖
刘媛媛为获奖合唱团颁奖

 

刘媛媛演唱《民生》
刘媛媛演唱《民生》

 

刘媛媛与观众互动
刘媛媛与观众互动

  4月18日,著名歌唱家刘媛媛以嘉宾评委的身份现身央视音乐频道强档栏目《歌声与微笑》的录制现场,为来自民间的老中青三个风格迥异的合唱团进行了演唱点评。节目现场,刘媛媛字字珠玑,风趣点评中也透露出对各位音乐热爱者的敬意,同时也为众人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而后在观众的热烈要求下,刘媛媛还现场演唱了与成龙的新作《民生》和《五星红旗》两首歌曲,引来不断的掌声。

  《歌声与微笑》作为央视音乐频道强势推出的新栏目,是一档面向普通大众的平民栏目,以鼓励他们的合唱兴趣,展示合唱魅力为宗旨。每期节目推出三支民间合唱团进行互动PK,并由嘉宾评委进行点评,刘媛媛作为本期评委对参演合唱队表现很是赞赏:“这是一个面向普通人的舞台,从他们的脸上就能看出,不管是略显稚嫩的孩子,还是两鬓斑白的老人,每个人都很用心,或唱歌,或跳舞,他们的表现棒极了,我感觉手里的笑脸牌都不够给他们。”现场精彩不断,花絮也是接二连三,当刘媛媛演唱《五星红旗》时,一名热情的歌迷自告奋勇上台合唱,引来周围观众的艳羡和掌声,使本身就很活跃的现场增添了更多趣味。

  比赛紧张有序,主持人也不忘现场制造有趣话题,当问道刘媛媛近期的动态时,她也毫不掩饰的直抒心声:“今年一直在精心准备一首新歌,定位既要时尚又要贴近百姓心理,《民生》的诞生则是对广大歌迷最好的回馈。第一次在荧屏前献唱《民生》,台下的掌声和欢呼让我信心更饱满了。”刘媛媛坦言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首写给百姓的歌曲,大家都来关注民生,关爱民心。据悉此次节目将于近日在央视音乐频道播出。(文/紫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