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再次办开心派对 与百位忠实粉丝互吐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2日11:43

 

 


  杨千嬅出道15年,忠实粉丝也追随了她15年,每年千嬅在百忙中也抽空与粉丝聚会,早前她与粉丝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群英十五花样嘉年嬅”开心派对,共开20多席,有些粉丝分别来自不同地方,有些粉丝更拖男带女一齐来,十足家庭乐一样。 席间不停播出千嬅在这15年里出席过的活动及经典歌曲的MV,粉丝们又特别设计了几个游戏节目,其中由粉丝模仿千嬅演出过的角色,有些又扮千嬅载歌载舞的样子,令千嬅看到捧腹大笑,不过最开心一刻是粉丝排队与千嬅影相,全场数百粉丝逐个与千嬅又揽又抱的影相。

 

 


  当天,千嬅更一时兴起大开金口献唱其新国语专辑的新歌《醒了》,粉丝为千嬅准备了一个蛋糕庆祝她入行15年,千嬅在台上突然有感而发的说:“对我而言踏入第16年是一个奇迹,我觉得做人要有坚持,我好开心自己坚持到今日,多谢大家对我包容忍耐,我曾经有过挫贩感,想过放弃,因为由歌星转个演员十分困难,所以我曾经得过一次电影奖项已经很激动,我激动不只是得到奖项,因为有业内人士认同我是一个演员,即系证明我坚持是没有错的,如果强行要说到我的低潮时间,应该在拍完《每当变幻时》之后,当时自己不是少女又不是少妇,不过我十分接受自己进化论,我都全身投入这一行,有些事不能够免强,低潮不是别人给我的陷阱,而是自己思想上没有一个出路,现在我再有出路是上天给我开窍续而嫁得出,多了一个人跟我分担生活的人,现在我心已不同了。”千嬅还说,她会坚持到40、50岁、即使世界末日也不能限制她如何控制自己的命运,千嬅希望大家坚持陪着她一直走下去,只有坚持才能生存目标,在台下的粉丝听见千嬅这番话都非常感慨,他们大声叫好说:“我们一齐陪千嬅过15年又15年。”

 


  千嬅对着粉丝的支持十分感动,在这10多年大家也改变不少,尤其看见一些与她一齐成长的粉丝,有些已有自己的家庭及子女,千嬅坦言感到很安慰,在这些日子里各自在成长路上打拼,她笑说对粉丝的子女有如自己的孙儿一样。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