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野各地活动人气势不可挡 现场脱衣秀身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2日13:45
王野出席福州歌友会
王野出席福州歌友会

 

王野武汉签售会现场
王野武汉签售会现场

 

王野与武汉歌迷
王野与武汉歌迷

 

王野与孕妇歌迷
王野与孕妇歌迷

  “温暖先生”王野化身空中飞人!过去的一周里王野马不停蹄奔走数地与歌迷见面,为自己的EP宣传造势,所到各地都受到歌迷狂热追捧!连日奔波每到一地,王野也依然不忘钻进酒店健身房用功以保身形,更在见面会上应歌迷要求现场脱衣秀模特身材,答谢歌迷们的关心,“我身体很好!不累!大家放心!”

  初到福州下了飞机,连饭都顾不上吃的王野马不停蹄赶到了福州师范大学歌友会现场,刚一现身就受到歌迷热情疾呼。歌迷们知道王野每天坚持健身,便要求王野现场脱衣展现健美身材。王野幽默的回答说:“我穿了两件衣服!不怕脱!”于是应歌迷要求,真的脱下外衣!露出贴身穿着的简单黑色短袖,修饰出挺拔体形,酷劲十足,不负索尼唱片为之赠予的‘王 酷’称号,引来歌迷们尖叫声不断!期间,王野被歌迷的热情所感动,为了答谢歌迷,现场临时多加唱了一首歌,并走下台与歌迷进行互动,此时气氛Hi到极点,一场歌友会俨然变成了一场小型演唱会,看来自比赛中脱颖而出后,顺利签入索尼唱片,成为同届选手中最早出EP的签约歌手,王野着实人气势不可挡!

  次日,王野转战武汉签售会,更有怀孕数月的孕妇,因为喜欢王野的歌,亲自到现场,只为见王野本人一面!签售会结束后,王野也应歌迷的提议抽空去品尝了麻烘糕,烧烤,武昌鱼等许多武汉当地的特色美食,由于连日来王野奔波于各大城市为EP做宣传,十分辛苦,总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他经常没法按时吃饭,引得歌迷心疼不已!王野答应大家自己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一定会多多照顾身体,按时吃饭,保持体力,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