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草莓音乐节 > 2011草莓音乐节乐队阵容

2011草莓音乐节艺人介绍:钢铁的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2日16:10
钢铁的心
钢铁的心


  Steely Heart钢铁的心乐队成立月2007年,音乐表面上是new wave和dance punk的路线,但主唱赛力在任何场合都不避讳他对朋克和车库摇滚的热爱。因此,很多人笑谈Steely Heart的现场仿佛是Franz Ferdinand在给iggy pop伴奏。也正因为这种奇怪的现场感觉,乐队刚一出现便抓住了挑剔的北京观众的心。2008年8月,乐队签约荔芙娱乐,同年10月参加了迷笛音乐节,这是他们首次登上户外音乐节的大舞台,11月乐队又出任英国服装品牌Bench代言模特,同月作为“Beijing Calling——北京超新声乐队系列展演”第三季的领衔乐队,Steely Heart当晚的表现令他们倍受好评。09年1月的《音乐时空》Steely Heart评为2009年最具潜力的新乐队。

      09年5月的草莓音乐节和8月张北音乐节的演出让乐队聚集了更多的人气,2009年十月,钢心儿担任摩登天空音乐节myspace舞台第一日压轴艺人!在经历近2年多的磨砺后,风格日趋成熟,2011年,更多的音乐节舞台让钢心们日臻成熟。乐队首张专辑正在筹备当中!请大家拭目以待!Steely Heart钢铁的心乐队成立月2007年,音乐表面上是new wave和dance punk的路线,但主唱赛力在任何场合都不避讳他对朋克和车库摇滚的热爱 。因此,很多人笑谈Steely Heart的现场仿佛是Franz Ferdinand在给iggy pop伴奏。也正因为这种奇怪的现场感觉,乐队刚一出现便抓住了挑剔的 北京观众的心。2008年8月,乐队签约荔芙娱乐,同年10月参加了迷笛音乐节,这是他们首次登上户外音乐节的大舞台,11月乐队又出任英国服装品 牌Bench代言模特,同月作为“Beijing Calling——北京超新声乐队系列展演”第三季的领衔乐队,Steely Heart当晚的表现令他们倍受好评。09年 1月的《音乐时空》Steely Heart评为2009年最具潜力的新乐队。09年5月的草莓音乐节和8月张北音乐节的演出让乐队聚集了更多的人气,2009年十 月,钢心儿担任摩登天空音乐节myspace舞台第一日压轴艺人!在经历近2年多的磨砺后,风格日趋成熟,2011年,更多的音乐节舞台让钢心们日臻成 熟。乐队首张专辑正在筹备当中!请大家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