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花儿乐队成员时隔两年再重聚 称感觉像回到从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高爽
2011年04月22日16:10
花儿乐队再聚首
 
  昨天,花儿乐队为“滚石30周年”演唱会进棚彩排,这是他们继2009年“花样年华”演唱会后,时隔两年再度合作。

  花儿乐队在“滚石30周年”演唱会上将以经典代表作《破灭》、《静止》、《放学啦》等为这场音乐盛宴拉开序幕。虽然花儿乐队已经解散两年,但是乐队四人在排练室重聚却更见友情深厚。在媒体探班时,记者看到花儿乐队成员配合相当默契,3首歌曲短时间内就磨合完成。对于技术层面的彩排和联系,花儿乐队表示“不管是从他们刚出道,还是改变歌路之后,他们对于技术都没有放弃,而且平时只要一有机会就会练习。虽然不算是轻车熟路,但是至少没有生疏。”花儿乐队还为前来探班的歌迷及媒体即兴表演了一段,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花儿乐队成员郭阳还将自己的女儿带到了现场,在彩排之余和女儿一起玩耍,也令现场画面感觉倍感温馨。花儿乐队表示:“这次的演出让他们好像又回到了从前,每天大家在一起都很开心,无所不谈,一起聊音乐,一起吃饭,一起无乐不做,我们还能有和当年一样的激情,相信这些都是人生最美好的财富,值得一辈子珍惜。”(见习记者高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