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丹阳献唱经典 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3日08:34
李丹阳
李丹阳

 

李丹阳演唱《谁不说俺家乡好》
李丹阳演唱《谁不说俺家乡好》


  搜狐音乐讯   昨日,由二炮文工团主办的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型文艺晚会在政协礼堂举行,一场魅力无限的民歌嘉年呈现出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现场,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以一首红色经典歌曲《谁不说俺家乡好》,把观众的思绪一下带回到革命与建设的火热年代,李丹阳用她特有的风格以及她内心深厚的情感,再次唱响这首金曲,以此表达她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对老一辈艺术家崇高的敬意。

  作为一名歌唱家,李丹阳的歌声和作品不仅着眼于焕发民族自豪感、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更是深入到祖国的山山水水,深入到城市乡村,深入到边疆哨所、战士心灵,深入到父老乡亲的身边。李丹阳用歌声发现美好,赞扬爱心,以她的职责和喜悦为听众描画了一幅和谐繁荣的音乐画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