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新歌感触多超催泪 自爆难忘旧男友画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3日09:34
点击进入组图

  天后张惠妹睽违4年之后的最新作品《你在看我吗》将于23日正式发行,继首波主打歌《都什么时候了》引发话题后,第二波主打歌《我最亲爱的》MV也在今天(22日)曝光,动人的画面与歌词触动人心,让不少媒体记者当场掉泪。

  越来越勇于挑战的张惠妹,在《你在看我吗》最新专辑中再度尝试许多新的曲风,让乐迷耳目一新,但乐迷最爱的妹式情歌,阿妹也着墨甚深。其中《我最亲爱的》这首慢歌,歌词描写感情世界里的变化,细腻贴切,在网路首播后立刻起广大回响。

  拍《我最亲爱的》MV的时候,她不只想到自己的感情,也想到了家人、逝去的亲人,有很多感触;导演还要求她必须用肢体表达感情,虽然是很痛苦的过程,不过她相信拍出来的效果应该很能宣泄大家的情绪。她说:“想很多很多,我以前很多的画面、很多的事情,我看过的事情、感动过的事情,我其实在拍MV时候,除了感情部份之外,我真的有想到我的家人,我想到我爸爸,想到失去的亲人,我真的觉得这首歌好适合让每个人好好发泄感情。”被问到感情的部分是想到前男友吗?阿妹也表示没有很具体的人,但是就是画面很真实。

  由于阿妹即将与唱片公司约满,金牌大风在22日新专辑发表会上特别大手笔致赠她一只价值超过百万新台币的知名珠宝品牌钻石手环,希望双方能继续合作下去。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