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贾宗超巧遇“慈父”曾志伟 多年未见感情依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3日13:09
贾宗超与曾志伟合影
贾宗超与曾志伟合影

 

电影《大丈夫》.
电影《大丈夫》.


  搜狐音乐讯   潮人天团“四分之三”两位成员——贾宗超、李天龙为新专辑特赴台湾做宣传。到达台湾当天恰逢电影《杀手欧阳盆栽》在台拍摄进入最后杀青阶段,在得知作为该电影监制同时又是该片主要演员的曾志伟也在片场忙碌的消息,贾宗超很是兴奋,夜赴片场秘密探班,让几年未见面的曾志伟惊喜不已。

  据了解,贾宗超曾在香港发展自己的事业,拍戏、做平模,绝对偶像的外形和努力的打拼也让他很快受到圈内不少前辈的赏识。而其中对贾宗超最为照顾的就是香港娱乐圈大红人曾志伟。他们两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认识,在一段时间接触后,曾志伟认为贾宗超不仅外形出众,有绝对的潜质,并且发现他是个善良、厚道的孩子,力夸他十分不错,很讨人喜欢。日后,曾志伟便把他视如己出,就像对待自己的亲儿子一样关心这位来香港努力打拼的内地男孩对其大为提携,贾宗超也常常会亲切的称呼曾志伟为干爹。03年,贾宗超和曾志伟一同拍摄香港电影《大丈夫》并在影片担任男一号饰演洪国波,小试牛刀的精彩表现也让他获得该年度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人提名。此后在香港的发展也可为一帆风顺,但后由于种种原因返回内地发展。

  据知情人透露,此次两人在台偶遇已是香港分别后,时隔三年多的第一次见面,两人都难掩激动心情。当时正在在片场忙碌工作的曾志伟对于贾宗超探班一事毫不知情,而贾宗超则很有“心机”地乔装成场工站在一旁。在剧情需要道具时,乔装等待许久的贾宗超拿着道具才慢慢走到镜头前,递给曾志伟,给对事情发展一无所知的他送了一个相当大的surprise!当天拍摄结束后,两人相邀用餐,畅谈直至凌晨。

  而事后贾宗超也难掩激动心情,微博发表感言:“恍如隔世 @曾志偉獎門人 大哥感叹时间如梭 我感同身受 如今青涩的脸上已有一些沧桑和内容 今日相见您是那么亲切 如同慈父 您对我有知遇之恩 没齿难忘 明星光环下的您让我不知如何回报 见您路上有些忐忑 相见后和几年前一样和蔼 拍摄大丈夫的香港生活种种浮现眼前 怀念 感动!只愿您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