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沈阳现“神游二妹” 造型酷似哈利波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3日14:40
神游二妹
神游二妹


  搜狐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沈阳唱区自20日开赛以来,各路选手纷至沓来,拥有较高音乐素质的选手自然不少,而一些具有鲜明特点让人过目不忘的个性选手也是层出不穷。

  张博出现在报名现场的时候,夸张的装束就吸引了不少眼球,看上去很瘦弱的她穿着一件硕大的外套,围着一条红色围脖,斜挎着一个包,戴着一个大框黑边眼镜,乍一看还以为是霍格沃兹魔法学院里出来的女版“哈利波特”。

  这位女版“哈利波特”虽然变不出魔法,但她淡定木讷的神情却有些让人忍俊不禁。在X房间的试唱中,张博在整个过程中表情全无,目光游离,整个思绪貌似不知在何处神游,在歌曲演唱过程中还时不时唱错几句,完全不在状态,她可爱的外形和木讷的表现让评委十分印象深刻。

  评委也特意提醒各位选手,歌唱选秀一定要将选唱歌曲好好练习,这样才能在现场表现时 有正常的发挥,毕竟歌声才是顺利晋级的制胜法宝。

  沈阳唱区报名信息:

  沈阳唱区海选报名时间和地址:4月20日—5月4日 (每天上午9:30-下午18:00),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2号——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