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豆豆献歌清华百年校庆 向母校恩师深情致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02:53
豆豆
豆豆

 

豆豆为母校献唱
豆豆为母校献唱


  搜狐娱乐讯 (玄反影/图文)4月24日晚8点,“水木清华”百年校庆文艺晚会在清华大学主楼前广场举行,共有一万余名清华师生、校友到场观看,这场文艺晚会将五万校友共贺清华百年的庆祝气氛推向了高潮。童星豆豆在晚会中演唱了歌曲《努力》,并和著名歌手杨坤合唱一曲《记住你》,代表清华莘莘学子向母校恩师深情致谢。

  歌曲《记住你》由王平久作词,周文军作曲,杨坤和豆豆共同演唱。“记住你,亲爱的老师,记住你,亲爱的老师……”豆豆纯澈的天籁童声在夜晚美丽的清华园响起,感受百年清华,激动和温暖在师生、校友们心间涌动。传道授业解惑,师恩于心,永生难忘,伴随歌声追忆自己的求学时光,恩师谆谆教诲的身影已永久定格成心中温馨的画面,许多已是两鬓斑白的清华老校友在歌声中不禁潸然。《记住你》是献给培养了一代又一代杰出人才的百年清华一份深情的礼物。

  除了和著名歌手杨坤演唱了《记住你》,豆豆还单独演唱了自己公益专辑中的歌曲《努力》,祝福清华在未来如其“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校训一样,延续百年名校辉煌,造福祖国文化学术事业。

  在深圳读小学的豆豆特地向学校请了两天假,来北京参加这次演出。豆豆对这次登台清华百年校庆文艺晚会显得特别开心,她说清华大学是自己的梦想,感受“百年清华”的氛围是很大的激励,清华培养了许多杰出的人才,希望自己未来能也成为这里的学子,像他们一样为祖国做出贡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