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礼 环球音乐成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05:41
梁静茹
梁静茹

 

郝云
郝云

 

莫文蔚
莫文蔚

 

谢安琪
谢安琪


  搜狐娱乐讯 昨晚(4月24日),“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作为华语乐坛的年度盛事。环球音乐旗下莫文蔚、梁静茹、谢安琪、郝云等两岸三地歌手华丽亮相活动现场。2010年华语乐坛,精彩纷呈。此次颁奖礼无疑是对华语乐坛上一年度的最佳盘点。而环球音乐旗下艺人合力斩获多项大奖,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当晚的最大赢家。

  昨晚,环球唱片旗下莫文蔚、梁静茹、谢安琪、郝云等歌手盛大出席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各大奖项激烈的角逐中,环球音乐旗下的歌手们凭借各自在去年的优异表现,击败各路强劲对手,斩获多项大奖,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其中,郝云、谢安琪成绩尤为突出。作为内地民谣的领军人物,郝云的音乐一直坚持全部自己创作,此次一举摘得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大奖,也充分说明,各界对郝云音乐鲜明特性的认可。谢安琪也凭借去年发行的个人首张国语专辑《第二个家》获得港台最佳新人奖。除此之外,在环球音乐去年出品的众多优秀作品中,谢安琪的《兰花指》、梁静茹的《情歌没有告诉你》及莫文蔚的《宝贝》更获得2010年度港台最佳金曲。

  回首2010年,环球音乐旗下艺人的精彩表现仍历历在目,情歌天后梁静茹加盟环球音乐后的首张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好评无数,首任制作人便大获成功。粤语天后谢安琪,首发国语专辑,备受认可,更成为华语乐坛年度热点。莫文蔚新专辑《宝贝》首次一人独揽全部十首歌的作曲。民谣先锋郝云发行个人第二张全创作专辑《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及年内举行的三场精彩个人LIVE音乐会,更是精彩绝伦,让人回味无穷。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是目前唯一由国家级媒体主办、象征华语乐坛至高荣誉的TOP奖项,环球旗下艺人能在此平台上获得如此多的殊荣,无疑是对“环球乐团”的最大认可。作为当今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环球音乐一直致力向乐坛贡献最高品质的好音乐。2011年环球音乐将继续发力,发动旗下两岸三地的艺人,创作出更多、更好、更完美的音乐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