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学院派组团报名快女 李维嘉母校五朵金花现身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5日09:28
李维嘉母校五朵金花组团报名
李维嘉母校五朵金花组团报名

 

唐笑师妹廖静媛
唐笑师妹廖静媛


  搜狐音乐讯   2011快乐女声杭州唱区初选第三天,报名现场持续火爆,不仅美女如云,更有学院派组团前来报名,唐笑的音乐戏剧专业小师妹们陆续报名,李维嘉的母校浙江传媒学院一下来了五朵金花,靓丽的外表让她们在报名现场异常夺目。

  唐笑师妹纷纷追梦快女 势要发扬音乐剧

  继4月23日杭州快女报名第二天迎来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的女孩沙懿后,4月24日沙懿的师妹又来了。19岁的廖静媛和沙懿同一个系,现在是大二学生,人如其名一样清秀文静,不过,舞台上却是热情奔放,除了音乐剧,她还擅长舞曲等多种风格的音乐表现形式。和沙懿一样,廖静媛也经常参加各种演出,但她们少一个大众化的舞台,而快乐女声在她们看来正是这样的舞台。廖静媛告诉记者,师姐唐笑参加超女之后,每一届都有同学报名快乐女声,这一届已来的就不少,还有不少同学准备来报名,梦想在快女的舞台上把音乐剧发扬光大。

  浙江传媒学院人才辈出 五朵金花组团报名

  被称为浙江“明星学校”的浙传,走出过李维嘉、李响、朱丹等明星,杭州快女报名“第一人”长腿美女组合Higirl就是浙传的学生,4月24日,五个长腿美女的校友又组团来参赛,不过,她们都是以个人的形式参赛,五个女孩类型各异,萝莉型、知性型、时尚型、淑女型、性感型,装扮上非常凸显个性,显然是有备而来。实力派的她们,初选首轮当然轻松过关。

  除了这两所学校,杭州、上海、南京、合肥等高校的学生,也有不少结伴组团前来报名,从杭州唱区前三天的报名情况看,高校学生占的比例偏高,涌现了不少才艺表现能力俱佳的优秀选手,而非学院派中的优质选手也不少,杭州唱区报名初期各类不同类型选手纷纷登场,优质选手真是数不胜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