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李炜“银河星友”报名快女 笑容酷似章子怡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5日09:33
戴滢笑容酷似章子怡
戴滢笑容酷似章子怡


  在北京读书的福建女孩戴滢,为了参加快乐女声,昨日一大早就来到快女杭州唱区报名现场,没想到报完名后双肩包都还没来及放下,就被现场媒体争相要求采访,因为她灿烂的笑容像极了大明星章子怡。

  曾为快乐女声纠结 勇敢参赛给自己机会

  扎着简单的马尾辫,穿着白色衬衣、跳舞时宽松的裤子,一双白色运动鞋,这样的戴滢一看就是跳舞的女孩。然而一番采访后,才知道跳舞其实是她的副业,今年21岁得戴滢现在是中国传媒大学大三的学生,音乐编辑专业,音乐才是她的本行,和她谈起那些歌曲,才知道她是典型的学院派,嗓音神态都训练有素。学音乐的她当然也渴望有快乐女声这个舞台,不过之前她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来参加,“快乐女声参加的人太多,觉得机会很小,对自己没自信。”戴滢告诉记者,后来终于想通了,决定不管怎么样都要抓住这次机会。戴滢凭借一首英文歌和一首抒情中文歌顺利过初选。

  曾和李炜参加同一比赛 歌唱实力不容小觑

  自称不太自信的戴滢,其实从小就登台参加各种比赛。曾是全国少年卡拉OK大赛的全国一等奖,还参加过福建东南地区当年非常火爆的《银河之星大擂台》唱歌比赛,2010快男冠军李炜也参加过这个比赛,“李炜在我上一届,我参加的下一届。”戴滢说,以前一起参加比赛,她和李炜都互相认识。近来年,戴滢还曾获得某歌唱选秀华北地区的8强,歌唱实力可见一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