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詹妮弗-洛佩兹携老公打造拉美版“美国偶像”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4月25日09:57
詹妮弗-洛佩兹与老公马克-安东尼
詹妮弗-洛佩兹与老公马克-安东尼


  据美国媒体报道,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日前与著名选秀节目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的创始人以及执行制作人Simon Fuller一起准备打造一档全新的选秀节目,该选秀节目目前暂定名为《Que Viva》,是一档针对拉丁美洲裔的歌唱选秀节目,正在筹备期,Lopez与她的老公Marc Anthony正在整个拉美区域搜寻,发掘那些还没有被伯乐找到的天生歌唱好手。

  虽然这个节目还在筹备的初期,但它仍然使 Lopez未来是否会继续担任《American Idol》的评委打上了问号,她的加入,使新一届评委阵容为之一亮,也成为新一季 《American Idol》收视率的保证。

  不过即便新的选秀节目出炉,Lopez也有望继续担任《American Idol》的评审,因为当年著名的毒舌评委Simon Cowell就曾身兼英国版《X Factor》与《American Idol》评委数年之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