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玩命“灰姑娘”廖语晴人气飙升 称不愿炒作自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5日10:05
廖语晴
廖语晴

  日前,在林俊杰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演“亲胸”戏码,又在庆功会上与JJ传出“热吻”事件,身材性感惹火的廖语晴(Linda),一时间火爆网络。各大网站门户,纷纷转载,论坛讨论声不断升温,网友疯狂搜索,其人气指数不断飙高。廖语晴这个名字,也逐渐被媒体大众熟知。

  有不少网友围绕她与jj的两次“惊人”举动展开激烈讨论。演唱会上的的暧昧动作更是引发网友炮轰。有人甚至指出公开吻胸有点“不合适”,像这样的公开表演,现场会有很多不适宜观看这种画面的人,而两人的举动,会起到不良的示范。到底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剧。还是廖语晴为“出名”而故意的炒作,质疑声不断升华。

  对于网友的批评和质疑,廖语晴(linda)所在公司回应说,像这样惹火的演出,在其他演唱会上是司空见惯的,我们希望用戏剧化的手法,表达歌曲而已。两位艺人在表现上都非常的投入,这是一种表演形式,为了增加表演的精彩度和可看性。这里面不涉及“不合适”的内容在。”

  而廖语晴并非是在与师兄“亲胸”事件上真空飞入的。在此之前,她出过唱片、出过书、拍过mv、做过主持,在演艺的道路上一直兢兢业业,被媒体戏称为“玩命的灰姑娘”,她自己也表示:“我一直很努力,但我并不想用这样的话题炒作自己,有一些内容是环节需要而安排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