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清华百年献唱 坦言当年读书不用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5日10:36
 

  昨晚八点,清华百年校庆文艺晚会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除了成龙与谭晶压轴表演外,与清华渊源颇深的李健、水木年华以及高晓松等歌手也带上了自己对清华的祝福。而看似与清华毫无关系的杨坤也在昨晚现身,倾情演绎芊芊学子专门献给老师的原创歌曲《记住你》。

  曾与杨坤在亚运会闭幕式有过愉快音乐合作的著名词作家王平久,此次再度跨刀清华百年校庆文艺晚会,倾情创作了学生对老师表达感恩之情的《记住你》。对杨坤演唱实力赞不绝口的王平久再度力邀请杨坤现身百年校庆舞台,为百年一遇的盛大场面再添一抹光彩。

  自从年前意外摔伤的杨坤,近日演出活动频繁,表明其伤势已经痊愈。而他表示,自己因为考上文艺兵所以从未念过大学,读书时也不用功,不是一名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很让人操心。

  据悉,杨坤新专辑制作已经启动,保守估计下半年会与歌迷见面。而其一项跨届的合作也正在筹备当中,不久将宣布消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