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建豪握手会千人捧场 罗志祥微博直播日本之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0:56
吴建豪在东京搞握手会,吸引千名粉丝捧场。
吴建豪在东京搞握手会,吸引千名粉丝捧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据台湾传媒报道,吴建豪前日在东京举行日文新专辑“V”的歌迷握手会,成为日本311大地震后,首位在日本办公开活动的台湾艺人。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吴建豪得知有机会踏足受灾的日本时,表现得万分期待,日本歌迷也接收到他的关爱讯息,故约千名歌迷在恶劣天气下,挤到活动场地跟偶像见面。虽然握手会要冒雨进行,但不减歌迷热情,参与握手会的歌迷全是女生,当中还有带住小女儿同行的妈妈级歌迷。

  与潘帅涩谷起舞

  吴建豪眼见终可跟日迷见面,心情兴奋说:“这次的握手会和以往不同,很有意义,因为日本处于非常时期,来参加的粉丝能带着微笑,我觉得非常安心。”吴建豪完成握手会后,昨晚则以压轴表演嘉宾身份,与同来自台湾的罗志祥(小猪)、潘玮柏(潘帅)、台湾组合大嘴巴和跳舞组合Dance Flow,到涩谷参加第2届“亚洲音乐高峰演唱会”。

  小猪表演玩直播

  另外,前日已抵达日本的小猪,在微博上向“猪迷”报平安及行踪,他先上载一张用外套套头的帅相,留言说:“我很好,也很安全!大家放心喔!”小猪还说逛街时,人潮比他想象的多,路人有说有笑让他安心,虽然天灾无情,但人们还是能找到让自己快乐的方法。之后他又上载和Will的作状互亲相,搞怪地留言:“今晚我们是彼此的。”昨午就向童鞋展示到场馆彩排,最后是on show相及日本歌迷所送的花,说表演“大成功”。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