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玖月奇迹筹备音乐会忙不停 自曝新民歌将玩混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5日14:40

 

 

 


  在经历过兔年春晚的历练后,玖月奇迹的双排键表演惊艳全国,甚至被誉为春晚神器。春晚后玖月奇迹忙不停,《欢乐中国行》《巅峰音乐汇》《中华情》《欢乐英雄》《星夜故事秀》《收藏秀》《民歌中国》等各种电视通告让人应接不暇,超高的曝光率也造就了玖月奇迹的超高人气。

  其实他们在春晚前后的各种高频演出也是在各地人气爆棚。最近,玖月奇迹演出仍然密集,大型高端庆典以及晚会现场无不留下他们的身影。

  在央视春晚之后,玖月奇迹第一时间就启动了今年的红歌音乐会的准备。在主题为建党90周年献礼的“红色激情”演唱会上,玖月奇迹势必会展现包括《我的祖国》《红色记忆》《大中国》《青春舞曲》等经典红歌民歌曲目。演绎这些或纵横数十年时空、或曾经全国热唱的超人气民歌,老辈人会重温往昔战斗的美好时光,青年人会重新认识这些经典而时尚的新民歌。

  春晚后,在接受各大媒体专访时,玖月奇迹就表示会带给大家一个以双排键为核心的不一样的音乐会,包括融合了像《忐忑》这样的歌曲,像踢踏舞和芭蕾这样的艺术门类的混搭,此语一出,很多网友就开始了热切的讨论,所有的乐迷都在翘首以盼。据悉,玖月奇迹最近录制的原创歌曲以及新改编的民歌也将于近期通过央视某王牌综艺节目在全国首播。而新改编加原创的曲目共有几首,红歌专辑又将收录哪些脍炙人口的歌曲,经典曲目数不胜数,每一首歌都难做取舍,在音乐会上如何展现新民歌?乐迷们都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