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小张柏芝现身广州唱区 被称史上最“纯净”快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5日15:15

  每年的选秀节目的海选,都总有“明星脸”层出不穷。在今年的快女广州唱区就有不少明星脸的出现,使得海选报名时工作人员在乐此不疲的数“星星”。其中一位快女报名选手,素面朝天就前来参加比赛,眉眼间像极了在《喜剧之王》中那个清纯可人的张柏芝。面对评委对于她不化妆的疑问,她一句“我才十八岁,为什么要化妆。”让现场工作人员竖起了拇指。

  小“张柏芝”素颜参赛 被称史上最“纯净”快女

  随着PS与化妆技术的发展,被加工的美女开始走红网络,而真正“纯天然”的女生越来越少。在今年的快女广州唱区报名现场,就有不少浓妆艳抹的女生前来参赛,让不少评委大摇其头。而在“X”房间,一位素面朝天的女生吸引了评委的目光,眉眼间的清纯气质像极了在《喜剧之王》中那个清纯可人的张柏芝。面对评委对于她为什么不化妆就参加比赛的疑问,她令人惊讶地回答“我才十八岁,为什么要化妆”。让评委对其赞不绝口。

  而在现场她一首《四季》清澈纯净的声音和颇为不俗的唱功也打动了评委。在众多打扮得花哨的报名选手中,素颜上阵,简单的格式衬衣打扮的她显得格外的朴质,被现场媒体和评委称为最“纯净”快女。

  小“张柏芝”是已考上美国大学 参加快女为圆音乐梦想

  据记者了解到,这位史上最“纯净”的快女名叫金晶,现在正在深圳高级中学读高三,是深圳高级中学百合少年合唱团的团员。目前已经通过美国高考,考上美国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据了解,深圳高级中学的百合少年合唱团,是全国最好的少年合唱团之一,曾代表深圳市的高中生参加过不少国外表演和文化交流活动。

  金晶从小就在父母的支持下特别喜欢音乐,学过钢琴、琵琶、舞蹈等,不过因为学业的压力而没能够继续下去,只有唱歌最终坚持下来,一直在学校的合唱团参加各种表演。这次因为考上美国的大学,没有高考的压力的她才有机会参加快女的比赛。她说站在舞台上面,享受聚光灯和观众的欢呼一直是她特别梦想的事情,而这一次参加快女也就是为了圆自己多年的梦想,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一份难得的经历。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