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之声TOP榜颁奖礼落幕 张杰周笔畅最受欢迎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25日16:39
张杰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于今晚(4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华丽上演。来自内地港台三地,华语乐坛最炙手可热的近五十位明星大腕齐聚一堂,共同来盘点2010年度华语乐坛最好听的音乐。蔡依林、张惠妹、黄小琥等实力唱将纷纷亮相,田馥甄、谢安琪、飞轮海等乐坛新人也大展才艺。内地人气王张杰和周笔畅多奖在身,无疑成为全场的最大赢家。

  “九连冠”张杰爱对奖杯许愿 周笔畅《i,鱼,光,镜》成就“最佳唱片”

  凭借热门单曲《这就是爱》蝉联点播榜冠军9周的内地人气歌手张杰不仅获得了“音乐之声内地点播冠军”,更从台湾天后蔡依林手中接过了“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奖杯。一直觉得“奖杯像个神灯”的张杰在领奖是耶不忘对着奖杯许愿,希望来年可以“唱更多的歌,说更少的话。”

  而同样是人气王的周笔畅则获得了“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一再强调“得奖感言要短”的周笔畅在台上表达了对公司和歌迷的感谢,引得大量的歌迷尖叫不断,更放礼炮表达对偶像的祝贺。除此之外,周笔畅还凭借着专辑《i,鱼,光,镜》一举拿下“内地年度最佳唱片”这一重量级奖项,想来言简意赅的周笔畅表示,“希望我接下去的专辑都可以给大家带去新鲜感。”

  李宇春颁奖不忘唱新歌 尚雯婕相信能改变娱乐圈

  同样是从“快乐女声”舞台上走出来的冠军,李宇春和尚雯婕成为了本场颁奖典礼上的一大亮点。首次担任颁奖嘉宾的李宇春不仅携手MusicRadio总监颁发了“音乐之声内地年度推荐唱片”、“港台地区的年度推荐唱片”等多项殊荣。同时。李宇春还在现场演绎了最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掀起了全场的一大高潮。

  而喜获“内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奖”的尚雯婕在著名音乐制作人小虫手中接过奖杯后发表了一大段伤感感言,令全场粉丝感动不已,诚如其所说的,“一年多前,我想做自己,其实做自己是很难的。为了做自己,你会不自觉得伤害了别人,为了做自己,你会伤害自己。在此,我谢谢每一位曾经或是现在支持过、喜欢过、讽刺过、挖苦过我的媒体朋友,谢谢媒体朋友在这两年来对我的宽容,我相信娱乐圈改变不了尚雯婕的坚持,但是尚雯婕的坚持一定可以改变娱乐圈。”

  张惠妹全球首唱《你在看我吗》 蔡依林莫文蔚凸显实力

  即将要发行全新专辑的张惠妹此番不仅在颁奖典礼上担任颁奖嘉宾,并且在这个舞台上首次献唱了全新单曲《你在看我吗》,黑衣长发尽显熟女的魅惑感,给众人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一个张惠妹。

  同样身为台湾乐坛的顶梁柱,喜获“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的蔡依林从前辈张惠妹手中接过奖杯,其内心的激动不言而喻。在去年发行了概念专辑《My self》的乐坛天后蔡依林在舞台上感谢了唱片公司和歌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除此之外,蔡依林还凭借《美人计》则获得了“音乐之声港台地区点播冠军”这一殊荣。

  而身为华语乐坛的又一实力老将,莫文蔚的全新专辑《宝贝》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亲自操刀,不仅获得了“年度最佳制作人”这一重量级奖项之外,还在整台颁奖典礼的最后为莫文蔚拿下了“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唱片”,尽显实力老将的迷人风采。

  “最老新人”田馥甄为Selina打气 韩庚双奖加身坦言“并不全能”

  除了乐坛老将彰显风采,一众新人也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走出“SHE”的光环,选择重新出发的Hebe田馥甄在领取“港台年度最受欢迎新人”时还不忘自嘲是“最老的新人”。当得知SHE喜获“年度最佳组合奖”时,上台领奖的田馥甄大玩角色转换,高呼“我真的非常喜欢我的师姐SHE,希望她们能快点再站在一起,出新专辑。”除此之外,Hebe还不忘在舞台上大喊“selina加油”,姐妹深情表露无遗。

  而身为内地最具人气的偶像歌手韩庚则毫无悬念得夺得了“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和”内地年度全能艺人”两项大奖。自认为还不算是全能的韩庚表示会继续努力。而“港台地区年度全能艺人”则被Hebe田馥甄收入囊中,诚如其在领奖时所说的,“我主持过,也参与过戏剧的演出,发行了自己的个人专辑,我很感谢这个舞台那么广阔,我会继续努力。”

  周杰伦王力宏纷纷缺席 吴克群陈楚生努力挑大梁

  在本场颁奖典礼上,不少重量级男歌手都由于工作原因而不能亲临现场,成为了此次颁奖典礼的一大遗憾。“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获得者周杰伦、“音乐之声最爱艺人”获得者罗志祥、“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奖”孙楠、“港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王力宏等重量级男歌手都因故不能到场,令不少粉丝倍感遗憾。

  因此,吴克群、陈楚生、张杰等亲临现场的男歌手就挑起了大梁。台湾人气歌手吴克群在上台领取“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创作歌手”时不仅感谢自己的唱片公司种子音乐,还不忘寄语众人,“其实我小时候家里没有什么钱,我没有学过钢琴,也没有学过乐理,但是我能写歌,我相信大家也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而在舞台上深情演绎《浮光》的陈楚生也尽显歌唱实力,“快乐男声”年度冠军的殊荣着实是实至名归。

  整场颁奖典礼持续了近4个小时,华语乐坛的老将和新人纷纷亮相领取殊荣,使得整场颁奖典礼星光熠熠,在周笔畅和张杰带来的醉人音乐中,“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圆满画下了句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