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男张沛坐镇快女评委 现场示范选手自叹不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01:51
前成都快男张沛
前成都快男张沛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快女成都唱区的初选现场,记者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他就是去年快男全国60强张沛。早在2007年,张沛就是成都唱区50强,也是少有的两度征战“快男”的优秀选手。今年在快女的舞台上,张沛已经坐上了初选比赛的评委席,与其说是当评委,张沛更像是一位给选手以唱功和经验指导的老师。

  1985年出生于遵义的张沛,擅长原创、爵士,是位很有实力的歌手。当时还在四川音乐学院学习的他,通过了海选、初赛等一系列比赛,发现自己在歌唱方面还有很多需要充实和学习的地方。得知2010年“快男”开始报名,张沛决定“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时隔三年再次站在“快男”的舞台上,张沛已经褪去了当年的青涩,娴熟的歌唱技巧让他成为那届“快男”比赛中当之无愧的实力派。在成都唱区,张沛以优质的唱腔和演唱技巧得到了评委的青睐,从23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率先挺进全国300强的选手。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建宁曾在点评中表示:张沛在自弹自唱方面表现极佳,是比赛中少见的音乐性强的歌手。

  虽然无缘进入到总决赛,但张沛仍然没有放弃对音乐的追求,当接到主办方的评委邀请,他一口就答应了下来。在当天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在每一位选手演唱过后,张沛几乎都会认真对其点评,并不时给以指导,俨然一副亲切的专业老师。在现场工作人员的一再鼓动下,张沛终于开口为选手示范了一段张惠妹的歌曲《人质》。选手当即意识到了自己演唱歌曲时的苍白空洞,现场工作人员也为张沛久违的好声音齐齐拍掌叫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