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TOP排行榜奖项揭晓 周笔畅成最大赢家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6日03:46

  北京晨报讯 (记者 王琳)日前,“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周笔畅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专辑等四个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当晚工体星光熠熠,蔡依林、莫文蔚、梁静茹李宇春、周笔畅、韩庚、黄小琥等歌手集体亮相。颁奖典礼在M.I.C男团的“古罗马竞技场”风格的劲歌热舞中火爆开场,众多歌手轮番上台献唱。尚雯婕将自己打扮成一只黑天鹅,现场演唱了两首英文作品,同时获得内地最佳女歌手。

  周杰伦、蔡依林分获“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但现场只有蔡依林现身,没有出现“双J”同拿奖的画面。而王力宏、梁静茹则分别斩获了“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及“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当晚周笔畅一人包揽四项大奖,包括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年度最佳金曲、内地年度最佳编曲以及年度金曲,成为最大赢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