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王啸坤三度参加热波音乐节 透露要耍够三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8:03

  成都日报4月26日讯 热波音乐节第二天舞台上,将有一位大家的熟人——连续三年参加热波音乐节的“热波达人”王啸坤,他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许诺,将在热波舞台上和观众分享他的最新音乐作品。王啸坤还透露自己整个“五一”都将扎在热波,耍够三天:“我很接地气的,年轻人爱玩的我都爱玩儿,吃串儿、踢足球、音乐节上看美女、吃美食!”

  多次来川感叹“少不入川”

  多次来蓉的王啸坤对成都并不陌生,对成都美食也如数家珍,称串串香、火锅是他的必选。他还去过宽窄巷子等地,感受老成都风情。王啸坤说,每次来成都、来热波,都很高兴,还发出“少不入川”的感叹。

  王啸坤是华语乐坛近年来优秀新生代歌手,也是最先一批脱离选秀身份并拥有自己作品的艺人。眼下快女选秀即将开始,作为前辈,王啸坤的经验之谈也很简单:“这只是一次娱乐活动,别把它当比赛看。记住:欲速则不达。”乐坛有很多唱而优则演的个案,王啸坤透露,自己也马上就要接拍一部电影,不过他说:“相比当演员,我更喜欢做导演。”

  声带没事了,唱歌没问题

  王啸坤出道5年,即将发行第3张个人专辑,最近刚推出单曲《故意》,《故意》延续王啸坤一贯细腻而文艺的情感风格,但编曲和词作有了新变化,王啸坤说,“的确有点不太像我,但我还是挺喜欢。”他坦言,这是第一支纯粹的爱情倾诉歌曲,讲述的也是自己的情感回忆,“《故意》献给所有不能再次牵手但又渴望爱情的人。这只是盛宴前的冷盘,哈哈!”

  今年2月,王啸坤被传因频繁录音,咽喉患疾,危及声带。随后被诊断为“声带息肉”,暂停演出在家静养。记者昨日询问病情,王啸坤说,“没有更好,也没有更糟,头一次得这种病,比较紧张,现在感觉没什么事。不用太担心,唱歌没问题!”记者问他此次将为成都的乐迷带来哪些歌曲?王啸坤还卖起了关子,“暂时保密,但这次绝对是我最用心的一次。”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陈蕙茹 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