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萨顶顶快女现场传授秘籍 欲挑选手当演唱会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6日09:42
萨顶顶现身快女长沙预选赛
萨顶顶现身快女长沙预选赛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搜狐音乐讯  4月25日,作为长沙唱区评委阵容中的新面孔,同时又是选秀节目出身的青年歌手萨顶顶,在结束完两场预选赛节目录制后,接受了金鹰网记者的采访。萨顶顶称对今天的选手遗憾多过惊喜,还忍不住现场传授选手过关秘籍,并承诺会在这段时间选个自己看中的选手,参加她5月份的北京演唱会。

  选手送手链表喜爱

  一身民族风情亮相的萨顶顶,成为长沙唱区预选赛第一天最受选手喜爱的评委。很多选手还没来得及介绍自己,第一句话就是“萨老师好,见到你真高兴。”更有选手唱完之后舍不得离场,甚至脱下手链送给萨顶顶表达喜爱之情。比起另两位评委小柯和沈黎晖,快女选手们对同样是从选秀节目中走出来的萨顶顶更有亲切之情。

  “真的我有时候都会忘记自己是评委,看到她们走到舞台前和我们打招呼,脑海里面就会出现我参赛时的情形”,萨顶顶说。不过她很遗憾地告诉记者,上午的三批预选赛选手表演完毕后,她还没有发现让她觉得印象深刻的声音。

  “只有一个特别快乐的女生,在唱歌的时候还挺稳重成熟的,可是只要歌声一停,她就特别搞笑,让人觉得很快乐。”萨顶顶说,这个叫李玄子的选手,不是那种扮丑的搞笑,而是真的让人感觉到她是个乐观的女生,所以才能感染到三位评委。

  传授轻松过关秘籍

  见到的选手越多,萨顶顶就越发现选手紧张情绪的严重性。“我看到大部分选手都是急匆匆地上台,急匆匆地表演,整个过程让自己缓一下调整情绪的时间都没有。”金鹰网记者也看到很多选手因为紧张而出错,最纠结的是有两位选手上台时竟然紧张到直接跌倒在舞台上,从而影响到歌唱发挥。

  “我真的很心疼这些孩子,因为紧张可能就把好嗓子给浪费了。”于是,萨顶顶建议选手在上台前,心里默数5下后再介绍自己,在唱歌的时候,心里的唱歌速度一定要慢,这样演唱的时候就不会让人感觉很仓促。

  萨顶顶还观察到有的选手唱歌的时候表情不是木讷就是夸张,“这样会影响到歌曲的发挥,唱歌是个快乐的事情,如果内心真的感觉到快乐的话,表情也应该是快乐和柔和的。”另外,萨顶顶还建议选手动作可以适当地比平时夸张一点。“预选赛没有音乐伴奏,动作可以为自己加分。”

  避而不谈闪婚问题

  除了快女话题,萨顶顶即将在5月2日举办的演唱会,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虽然萨顶顶在过去的三年里唱遍了30多个国家、50多个知名剧院,以及40多个音乐节,但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还是第一次。5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萨顶顶将带来什么样的歌曲?

  萨顶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台‘世界―中国’演唱会的曲目构成可以用‘坐二望三’概括,也就是以我的前两张专辑、尤其是第二张专辑作品为主,辅助以今年准备推出的第三张专辑中的新作品。”

  在记者追问萨顶顶闪婚的问题时,一直很配合采访的她却三缄其口,避而不谈。也许这个答案要留到明日萨顶顶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被“快乐家族”逼问才能揭晓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