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F.I.R万人签到 歌迷“七年不痒”引Faye落泪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6日14:49
F.I.R.万人签到南京站
F.I.R.万人签到南京站

 

F.I.R.万人签到宁波站
F.I.R.万人签到宁波站

 

F.I.R.万人签到绍兴站
F.I.R.万人签到绍兴站

 

歌迷送F.I.R.蛋糕
歌迷送F.I.R.蛋糕

  刚刚发行第六张创作大碟《亚特兰提斯》的F.I.R飞儿乐团近期举办“万人签到行动”为5月初新专辑在内地的发行预热宣传,他们先后在杭州、宁波、绍兴、南京号召歌迷接力签到,所到之处均吸引上千人到场支持,士气高涨!23号正值F.I.R发片七周年纪念日,当日“万人签到行动”上歌迷代表送上F.I.R庆生蛋糕,还带领全场几千歌迷大合唱《我们的爱》送给F.I.R,让主唱Faye当场红了眼眶。

  在完成21日万人签名杭州首站、与千名杭州歌迷放飞许愿纸飞机后,F.I.R.便马不停蹄赶赴宁波,与甬城歌迷相会。当日,正值F.I.R.成军七年之际,中国素有“七年之痒”一说,歌坛里,组合间的纷纷扰扰更是司空见惯。但F.I.R.七年来依旧“三人成邦”坚持着音乐的初心和梦想。此次来甬,F.I.R.也把这次新专辑《亚特兰提斯》的主题——“无论如何不要放弃追求梦想的初心和勇气”传达给大家。歌迷们也特地送上定制蛋糕并宣言:“飞行部落七年不痒,永远和F.I.R.一起飞”,听得F.I.R当场红了眼眶,主唱Faye更是在一片温馨气氛中泪光闪烁。

  次日在万人签到绍兴站行动中,超过三千名歌迷到场助阵让F.I.R颇为惊喜,团员们开心地表示:“大家丰厚的爱戴与支持,让我们更有信心在音乐道路上前进。”在当天活动中,F.I.R不但为现场歌迷带去新歌《亚特兰提斯》,和大家熟悉的《你的微笑》,为了回馈到场歌迷倾力支持还特意加唱了经典之作《我们的爱》。而受气氛感染的现场歌迷们也纷纷献声与F.I.R合唱,让F.I.R大呼感动。

  昨晚结束的“万人签到行动”南京站,本只能容纳一千多人的理工大学场地挤进了两千多歌迷,更有热情的歌迷为看F.I.R一眼爬上休息室窗户,让三人大惊失色,只能以卖力的LIVE表演回馈厚爱。27日下午3点,F.I.R还将在上海“调频壹广场”举办签唱会,为4月阶段的“万人签到行动”收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