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倪安东圆梦“武林至尊” 首度触摸“无间天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7日14:15
倪安东
倪安东

 

倪安东
倪安东

  倪安东在刚刚夺得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年度金曲及最具潜力新人大奖后,风头正劲的他又将以新晋网游代言人身份为《武林至尊》配唱主题曲《无间天堂》,并于4月28日进行全国首发。

  倪安东凭借首张个人专辑《第一课》的傲人成绩横扫2011年各大颁奖礼热门奖项,人气一路飙升,代言邀约应接不暇,为华语流行乐坛注入一股强劲的新势力。倪安东在个人音乐发展道路上迅速蹿红,并且在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寻求个人新突破。本月20日哈克娱乐正式向媒体宣布,该旗下热门游戏《武林至尊》签约倪安东为首位形象大使。

  据了解,《武林至尊》此次与倪安东签约也是看中其超凡的个人魅力、拼搏进取的作风、“PK魔王”的美誉与该游戏品牌的一贯诉求完美契合。首先是倪安东中美混血儿的英俊外表及独特的个人气质风靡亚洲,日渐显出超级巨星之范,哈克希望通过《武林至尊》游戏以及倪安东的代言,向玩家传达一种可贵的拼搏精神,“平凡人凭借努力也能成功,中国原创游戏产品也不会比大作弱”的概念以及品牌背后的文化内涵。尤其是对于这款武侠网游产品来说,正如倪安东在《超级星光大赛》上的表现一样,《武林至尊》也是在一路走来,一路PK,只有顽强拼搏才能在劲敌频出的市场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并且吸引更多玩家。

  作为一个武侠游戏的爱好者来说,可以在网络世界中一圆自己的武侠梦,倪安东出任《武林至尊》首位形象大使自然也是格外兴奋。在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之后,展开了进一步的合作,该代言工作不但满足了他一直以来对于武侠痴迷的需求,同时也激发了他更多的音乐创作灵感,近日倪安东为《武林至尊》推出一首名为《无间天堂》的主题曲,完美的声线演绎和感情诠释一定可以在武侠网游界刮起一阵不小的音乐旋风。该新歌《无间天堂》将在4月28日Music Radio音乐之声进行全国电台独家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