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传雄北京发新专辑 称这次要颠覆之前风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28日01:18
小刚周传雄

  

  新快报讯 (记者 梁晓雯) 情歌教父周传雄蛰伏两年终于带着新专辑亮相北京,整张专辑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苦情歌”路线,周传雄现场演唱了“四季情歌”,他表示自己这次颠覆之前风格,但专业与市场是一体的,“我从来不避讳自己是一个商业写手。”

  《微凉的记忆》整张专辑中,周传雄与黄金搭档知名作词人陈信荣再度联手,将音乐混合了东方及欧洲独有的特殊韵味,不仅有诗般的歌词,专辑听起来弥漫着忧伤,但鼓励大家在分手挫折中依然坚信真爱的存在。周传雄认为大家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隐藏版的幸福”。周传雄分别演唱了“春曲”《不后悔》、“夏曲”《匆匆》和“秋曲”《微凉的记忆》,但主打歌《乏味》听起来并不是一首流行曲风,周传雄表示公司的这个决定也让自己对于全新曲风多了几分信心。

  一直致力于提携新人的周传雄也坦言:“新人往往想‘一步登天’,这是不可能的。其实专业与市场不矛盾,可以说是一体的,纯艺术也可以通过音乐表现在市场上,因为只要有更多人认可就是商业了。”这次周传雄的造型也抛弃以往的沧桑之感,轻松很多,他表示自己从来不会对造型提意见。这次全新曲风的尝试,始于他两年前的一首创作。他直言:“我从来不避讳自己是一个商业写手,我承认音乐风格在这些年有很多变化,别的歌手也有很多尝试,但是我认为不能为改变而改变。”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