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梁静茹婚后首度在沪开唱 跳舞是最大挑战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1年04月28日08:40

  东方早报讯 婚后一年多,情歌天后梁静茹将来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6月25日,奔驰文化中心将上演“2011梁静茹 爱的那一页”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篇。这也是梁静茹婚后首度亮声,她更身兼演唱会音乐总监一职。年年于情人节与上海歌迷相会的梁静茹,这次却选择了非“情人节档”,对于票房,她自信地说,“有我的情歌,天天都是情人节。”

  自去年年初梁静茹步入婚姻殿堂,很多歌迷以为梁静茹会逐渐淡出乐坛,但她却一再重申,自己很喜欢唱歌,从没有想过放弃。谈及此次个唱内容,身兼此次演唱会音乐总监的梁静茹表示,从筹备初期就压力很大,噩梦连连,常常在半夜惊醒,为了怎么才能将自己众多歌曲有最好的安排而伤透脑筋。“如果唱完所有曲目的话,演唱会不知道要到几点。”梁静茹透露,演唱会上还会加插舞蹈部分,“其实就是有些摇滚罢了,只会小跳一下,还没到劲舞的地步。这是让我最头痛的部分,虽然对自己的歌声很有把握,不过我跳舞常常同手同脚,边唱边跳是这次要面对的最大挑战,每次只要唱歌就会忘记动作。”

  为了磨练自己的舞技,梁静茹预定在演唱会前夕飞往香港向刘德华郭富城的编舞师学舞。她更透露自己的舞衣不会太性感:“倒不是怕老公干涉我的工作,而是我自己的底线。”目前,梁静茹已经开始为演唱会做准备,每天坚持跑步,“由于我的心脏不能负荷太剧烈的运动,所以有时会做游泳这种比较轻松的项目。”记者获悉,演唱会已经于上周四开票,当天销售已过七成。此次演唱会将于5月28日在台北首站开启,7月9日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