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倾听田华《你的爱》 珍惜彼此深爱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8日11:31
倾听田华《你的爱》
倾听田华《你的爱》

  当北风呼啸而过,当春天轻唱情歌,当我们的心因为一句话而辗转反侧。在寂寞横流的年代,谁能用一个眼神为我们把幸福的道路铺设,谁能用一双手为我们抚慰伤痛和寂寞,谁又能用一首歌曲轻轻的将我们的心弦撩拨。

  那么就让我们闭上眼睛,清净耳朵,不必好奇也不必猜测,自然的让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打开,来听听这样一首来自心底的歌吧。

  “我痛苦的心 因你而感动,你能给我快乐是上天安排,在每一个黑夜为我点亮烛火,让我变得勇敢不害怕”

  随着钢琴的缓缓响起,一个柔情似水,又满怀深情的声音就这样响彻在我们的耳畔。像雨夜里一个孤独的身影在穿梭,像寒冷的夜里顶着北风寻找梦想的执着,像多年前爱过后来又分开的哪一个。

  让我们感动,让我们眼含热泪,让我们的心不由的加快跳动变的火热。

  尤其歌曲的第二段“当我走进荒漠 是你给我指引,让我不会走入迷途的生活,在每一个冬季是你给我温暖,让我感到幸福不想在流浪”的浅吟低唱更是让听者不由的情绪一下子跟着歌者的情绪而波动和起伏。

  是啊,谁没有爱过,谁没有痛过,谁没有因为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而做出千万种猜测。

  谁没有冲动过,谁没有犯过错,谁没有伤了自己最爱的人后又回到爱人身边忏悔过。

  也许这就是你就是我 ,就是爱情,这就是我们寻寻觅觅永不放弃的真情吧。

  因为爱我们才不寂寞,因为爱我们不难过,因为爱我们才在黑夜不会迷失而看到导航的烛火,因为爱我们才一路跋涉走出心灵的戈壁和沙漠。

  可以说作为即将上映的喜剧电影《给你一千万》的主题曲,来自十方乐廊的创作歌手田华在这首《你的爱》中完全将自己的感情融入到了歌曲当中。没有娇柔没有造作,有的是如流水一样的深情,有的是如春风一样让人温暖的感动。

  尤其在这部充满了温暖与真情,爱情与笑声的电影中,田华的演唱更是给这部喜剧电影平添了浓重的感情色彩。让观众在笑的“人仰马翻”的同时,也深深的被电影所传达的人间真情所感染。

  别说爱是什么,别说爱不懂得,当你的眼泪从眼角轻轻滑落,也许已经证明了我们曾经爱过。

  你的爱我会记得,让你伤痛我也不舍,当冬天的雪花飘下,就让我用心为你融化吧。

  因为《你的爱》,我将永远铭记彼此深深的爱着。

  文/征玉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