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文艺演出 上海拉开序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8日15:53
孙徐春
孙徐春

 

现场演出
现场演出

 

王汝刚和李九松
王汝刚和李九松


  4月22日,“重温历史、同心同行”——民革上海市委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文艺演出在上海兰心大戏院举行,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高小玫出席并讲话。

  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隆重纪念百年辛亥,是民革中央和民革各级组织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此次文艺演出正式拉开了民革上海市委纪念辛亥百年系列活动的序幕。演出中,著名节目主持人叶惠贤担当主持,著名表演艺术家余红仙、任桂珍、王汝刚、孙徐春等,歌手罗中旭等都以精湛的艺术表演,表达了对革命先烈先贤的敬思之情。

  据悉,民革上海市委会将以此次文艺演出为序曲,在民革中央和上海市政协的指导支持下,全面铺陈开一系列的辛亥百年纪念活动,包括组织国际学术研讨会、辛亥后裔座谈会、书画展、诗歌朗诵会等。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