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传雄抛弃苦情歌 鼓励乐迷坚强面对感情挫折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4月29日05:34

  北京晨报讯 (记者 王琳)有“情歌教父”之称的周传雄日前在京发行全新专辑《微凉的记忆》,新作不走以往的“苦情歌”路线,“我想用音乐帮别人疗伤,鼓励大家坚强面对失败的爱情。”

  《微凉的记忆》专辑里的10首歌曲均由周传雄与其黄金搭档、知名作词人陈信荣合作完成,以往擅长演唱“苦情歌”的周传雄表示这次调整了风格,不仅情歌不那么苦了,连个人造型都与以往完全不同。发布会当天,周传雄以牛仔裤搭配衬衫的清爽造型亮相,就连那标志性的胡须也剃得干干净净,周传雄笑称自己在外表和作品风格上都要“重新出发”。周传雄称自己要用全新风格的情歌,鼓励大家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我想表达的是分手后跌到挫折里,但依然要坚信真爱的存在,不要轻易说放弃的信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