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炎亚纶签售人潮涌满三层楼 歌迷高呼最佳男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1:52

 

 

 


  首发个人迷你专辑的炎亚纶,刚刚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下一个炎亚纶》全国首唱会,近期奋力工作的他不仅现场被老板劝告要多休息,还当场收到“重”礼——鼎,寓意“一炎九鼎”,华研国际“鼎力支持”炎亚纶的音乐事业全力冲刺。在首唱结束第二天,炎亚纶又毫不停怠的来到武汉,28日下午4点,《下一个炎亚纶》“握手炎欢”全国巡回签售会武汉站拉开帷幕。

  虽然近期的炎亚纶暂时离开“飞轮海”,为自己首张迷你专辑单打独斗,但所到之处气势丝毫不减。本次签售定在下午4点于武汉某知名广场中庭举办,上午场地刚刚开门,歌迷们就带着支持灯牌蜂拥而至,等待的队伍一直蜿蜒到商场外。临近开场前不仅大厅早早被歌迷围堵得水泄不通,为抢得有利位置,上下三层共享围栏边也已经被歌迷层层围住,一方面让人看到不禁担心,另一方面却也足以见证炎亚纶“第一纶”的号召力。

  “布丁”们早在“握手炎欢”巡回签售启动时,就相约每场都会为炎亚纶唱起《爱你的歌》,来为偶像加油打气,当炎亚纶准时出现在武汉签售现场,歌迷们的合唱声也如约响起。炎亚纶听到熟悉的歌声,也默契的与大家合唱,引爆响彻广场的尖叫同时,贴心的举动也让场面温馨无比,惹得现场不少“布丁”感动的含泪合唱。

  《下一个炎亚纶》发行一月,仍稳稳霸占销量榜,历场签售会都经历签售卡顺势售罄,不断追加的状况。做为首唱个人迷你专辑,能得到如此肯定,不仅是音乐精良,也是炎亚纶奋力宣传的成绩,忙碌得暴瘦7公斤,也让我们看到了他对工作认真的坚持。武汉签售现场,歌迷们率先为全身心对音乐热爱,对歌迷体贴的炎亚纶颁发“最佳男歌手”奖座,巩固专辑一路飘红运势,希望“第一纶”成绩不停刷新。收到这个分量十足的肯定,也让炎亚纶接下来的宣传工作底气十足。下午的签售活动整整签满近4个小时,即使相同的动作已经让手臂麻木,炎亚纶仍是亲切微笑的面对歌迷,与大家握手,难怪各地都有这么多“布丁”不遗余力的力挺,炎亚纶的真诚魅力让任何人也难以抗拒。

  本次《下一个炎亚纶》武汉站的宣传,除了“握手炎欢”签售会之外,也应邀登上MTV校园歌会的舞台。当晚,谈及近期“单飞”感受,炎亚纶坦言虽然在“飞轮海”有5年演艺经验,但现在一个人表演却很紧张,经常感觉身边没有队友十分孤单。同时再次声明“飞轮海”并没有解散,只是大家各自在发展自己的兴趣,吴尊正努力向自己喜欢的大银幕发展,辰亦儒则在极力发展主持业,而汪东城也紧锣密鼓地拍摄电视剧。今年的“飞轮海”也在积极准备着组合专辑,届时各自历练回归后的“飞轮海”也一定会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