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聚点翻转牵手蜘蛛侠中国国际动漫节齐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1:56

 

 


  近日,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圆满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国内摇滚新势力乐团聚点翻转为迪士尼站台并演唱了《蜘蛛侠》中国区宣传推广单曲《平凡的勇 气》,五位乐团成员造型为了配合剧情,更是突破以往妆发造型的形象,以冷峻都市型男示人,还在现场与“蜘蛛侠”上演对手戏。据悉这首单曲也被聚点翻转收录 在他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而早先在微博上曝光的单曲《记得爱》中抛出的观点“你宁愿在梦里幸福,还是在现实中残酷?”更是引发梁咏琪许茹芸、朱丹、蔡卓妍钟欣桐、张小娴、陈少琪、金培达等一干明星以及加V人士热议,数天之内于主要视频网站引来超过10万播放率,并在社交网站中快速蔓延。聚点翻转更表示,在5月13号,他们将迎来首个真正意义上的首唱会。地点将选在他们就读的母校天津音 乐学院,届时将会全盘呈现自己精心创作的首张专辑的全部歌曲。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